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宣布实行“全民隔离”,随意离开住处将被处罚

阿根廷宣布实行“全民隔离”,随意离开住处将被处罚
2020年03月20日 14:0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月16日,在阿根廷圣克鲁斯省的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在办公室进行消毒杀菌。 新华社 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9日消息,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19日宣布,阿根廷境内所有民众3月20日至31日期间需要遵守“强制预防性隔离措施”,除了购买基本生活用品和药品等原因外不得随意离家。

据介绍,相关措施要求民众不得随意离开住处,否则将按危害公共安全罪进行处罚。政府官员、军警等执行人员以及食品药品、石油等行业的人员可以免除强制隔离。

阿根廷日前已经禁止无永久居留权的外国人入境,并暂时关闭了边境和取消所有长途汽车、火车和国内航班。在“全民隔离”期间,阿根廷的公共交通也将受到限制。

19日,阿根廷卫生部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累计确诊128例,死亡3例。

(原题为《阿根廷宣布实行“全民隔离”》)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