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萨尔瓦多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萨尔瓦多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03月19日 12:5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3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18日晚,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宣布,该国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萨尔瓦多总统布克莱宣布,将尽快排查这名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并进行相关检测。布克莱同时表示,政府将在抗击疫情期间,努力确保民众生活物资供应以及市场价格稳定。

自中美洲多国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萨尔瓦多相继出台多项防疫措施,于3月11日宣布在全国实行为期21天的隔离措施,全面叫停国际航班,关闭机场,全国餐厅、咖啡厅等餐饮服务只允许提供外卖或送餐服务,并筹备了一所用于接收和隔离新冠肺炎患者的方舱医院,以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疫情。

中国驻萨尔瓦多使馆已发布安全提示,请旅萨中国公民自觉遵守有关法令,作好生活出行安排,采取必要的自我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原题为《萨尔瓦多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