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外长提议同俄土联合调解 以促叙伊德利卜停火

德国外长提议同俄土联合调解 以促叙伊德利卜停火
2020年02月28日 11:2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外长马斯向俄罗斯和土耳其提议,与德法一道进行联合调解,以促叙利亚伊德利卜停火。

  据报道,马斯27日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说:“上周欧盟决定增加人道援助。但我们所有人还应该做更多。必须实施人道主义停火。”他还指出,几天前,他与俄土两国外长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进行了交谈,他愿同法国、俄土共同开展最高级别的合作,以促停火。

  然而,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早些时候表示,俄方对法德加入伊德利卜局势谈判的合理性表示怀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日前也表示,无法肯定能就伊德利卜问题召开四方峰会。

  2月以来,土军和叙政府军已经在伊德利卜发生了多次冲突,双方均有伤亡,多个土军事观察点被叙政府军包围。

  据悉,俄土有关伊德利卜的磋商2月27日在安卡拉继续进行。谈判的第一阶段于2月8日至10日在叙利亚西北部局势升温的背景下在安卡拉进行,第二阶段于2月17日至18日在莫斯科举行。

  埃尔多安曾指出,在与俄罗斯就叙利亚伊德利卜问题进行的谈判中尚未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土耳其准备在该地区采取军事行动。

埃尔多安安卡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