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名古屋一女子跳入轨道致列车晚点 逾万人受影响

日本名古屋一女子跳入轨道致列车晚点 逾万人受影响
2020年02月27日 15:4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日本名古屋市的一处地铁站内,一名女性跳入轨道欲轻生被列车撞伤。据悉,此次事故造成该市地铁晚点,逾万人受到影响。

  据报道,27日上午9时许,名古屋市中区的地铁名城线上前津站的一名车站工作人员报警,称“轨道上有人进入”。

  据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称,当时,一名30多岁的女性从站台跳入轨道后被撞伤。这名女性随后被送往医院,目前意识清醒。

  报道称,事故发生后,名古屋地铁名城线和名港线紧急停运,大约1.35万人受到影响。目前,两条线路均已恢复运营。

地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