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工程大学教授杨崇琪因感染新冠肺炎逝世

武汉工程大学教授杨崇琪因感染新冠肺炎逝世
2020年02月27日 13:0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官网2月26日消息:杨崇琪教授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25日6时在湖北省人民医院与世长辞,享年66岁。一颗正直善良、慈祥和蔼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我们失去了一位尊敬的好同志、好老师、好同事,大家沉浸在无比的悲痛之中。

公开资料显示,杨崇琪教授,生于1954年10月17日,湖北武汉人。1977年考入武汉化工学院(现武汉工程大学)化机专业,1981年毕业后留校任教;1985年,华中师范大学双学位学习;1987年,在武汉工程大学从事教学与管理工作;1990年起,先后担任湖北省青年心理研究所副所长,《心理辅导》杂志社副社长、社长,红桃开集团副总裁、董事;2003年以来,在武汉工程大学任教,任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湖北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2015年底退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