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洛伐克山区遇强风大雪 2名波兰登山客坠崖身亡

斯洛伐克山区遇强风大雪 2名波兰登山客坠崖身亡
2020年02月24日 10:2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两名波兰登山客21日在斯洛伐克高塔特拉山强风大雪中,失足坠崖身亡,搜救队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找到两人遗体。

  斯洛伐克高山搜救队发表声明说,搜救队22日下午在海拔2558米的凯兹马斯基峰附近发现这两名登山客的遗体,年龄分别是25岁与27岁。

  由于下雪,能见度非常低,加上强风,因此此前搜救直升机难以靠近这区域。

  直升机试了几次无结果,搜救队回到斯塔利斯莫克维克基地,集合数个搜救团体,再由多架直升机将救难人员载往凯兹马斯基峰四周搜寻,才找到两名罹难者。

  据报道,凯兹马斯基峰是高塔特拉山最受欢迎、最具挑战性的山峰之一。

斯洛伐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