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增加互信 俄军机将在希腊上空执行观察飞行

增加互信 俄军机将在希腊上空执行观察飞行
2020年02月17日 12:0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17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7日报道,俄方观察人员将乘坐安-30B观察飞机于2月17日至21日在希腊上空执行观察飞行,该行动是在落实《开放天空条约》的框架内实施。而美国、爱沙尼亚和立陶宛代表团观察人员将乘坐SAAB-240观察机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上空执行观察飞行。

  俄“减少核危险”国家中心主任谢尔盖·雷日科夫介绍说:“俄方在希腊上空的观察飞行将于2月17日至21日期间从佛洛斯机场起飞执行。最大飞行距离将达1010公里。”

  报道援引雷日科夫的话说,俄方安-30B观察飞机将沿与希腊方面商定的航线执行飞行,而外国专业人员将在机上监督俄方观察设备使用程序,以及《开放天空条约》条约所规定条款遵守情况。

  雷日科夫补充说:“同时,近日,美国、爱沙尼亚和立陶宛联合代表团将乘坐瑞典SAAB-240观察飞机从俄境内的库宾卡机场起飞,执行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领土上空的观察飞行。”

资料图片:俄方安-30B观察飞机。(俄国防部官网)资料图片:俄方安-30B观察飞机。(俄国防部官网)
希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