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航管理层经历人事变动 两大高管将离开公司

英航管理层经历人事变动 两大高管将离开公司
2020年02月17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航空公司16日表示,其首席运营官克劳斯·戈什(Klaus Goersch)和人事总监安吉拉·威廉姆斯(Angela Williams)将离开公司。

  英航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前工程总监杰森·马奥尼将担任新的首席运营官,而国际航空集团货物处理部门IAG Cargo前人事总监斯图尔特·肯尼迪将接替威廉姆斯。

  英航表示,戈什已经决定搬回北美,威廉姆斯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离开。

  英国航空公司的高管们经历了动荡的一年,薪酬纠纷导致该公司历史上首次出现飞行员罢工。

  而该航空公司所属的国际航空集团也经历了一系列管理上的变动——长期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威利·沃尔什将于今年3月辞职,由伊比利亚航空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加莱戈接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