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钻石公主”号有44名美国人感染新冠肺炎

外媒:“钻石公主”号有44名美国人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2月17日 10:2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富奇表示,44位乘坐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出行的美国人感染了新冠肺炎,他们将在日本的医院接受治疗,不会随包机回到美国。

美联社报道称,当这艘游轮停靠在日本时,船上有大约400名美国人。日本防卫省说,其中300人在16日晚上下船。一旦他们抵达美国,将在德州和加州军事基地被隔离和医学监视14天。

据报道,在最初登船的37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新冠肺炎的诊断数量急剧增加。日本卫生大臣加藤胜伸16日早些时候表示,在东京附近停靠的隔离船中有355例确诊病例,约占迄今接受检查的1219人的30%。

(原题为《外媒:“钻石公主”号有44名美国人感染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