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守重庆武警官兵紧急支援地方建立临时医学观察点

驻守重庆武警官兵紧急支援地方建立临时医学观察点
2020年02月14日 10:35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重庆2月14日电(彭勇)人民有危难,军人必当先。近日,驻守渝东北地区的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紧急调运战备行军床260张,支援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建立发热临时医学观察点,为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

  武警官兵接力搬运物资。

  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担负此次驰援任务的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机动大队官兵紧急集结,清点战备物资,调运260张行军床送往目的地。到达指定地点后,军民协作迅速完成物资卸装任务。

  武警官兵接力搬运物资。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人民子弟兵,在全国人民齐心抗击疫情时理应上一线、打头阵。”执勤第三支队机动大队教导员田红伟说,“军民一心、众志成城,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