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枪击案凶手被击毙 作案动机系涉土地买卖钱款纠纷

泰枪击案凶手被击毙 作案动机系涉土地买卖钱款纠纷
2020年02月09日 14:2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泰国呵叻府2月9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军方9日上午宣布,呵叻府枪击事件凶手已被击毙。军方最新认定,凶手一共开枪杀死了20人,并致42人受伤。

  在击杀凶手现场附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泰国第二军区司令表示,大约上午9点,泰国军警在商场地下楼层美食区附近将枪手击毙。军警随后在商场内搜证并排查是否有爆炸物。

  泰国总理巴育当天上午赶到呵叻并前往现场听取了事件简报,随后前往医院探望伤者。

  呵叻府府尹表示,这是泰国近代历史上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给正处于泰国万佛节小假期的当地民众带来巨大心理阴影和伤痛。

  当地时间8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一名士兵在泰国东北部呵叻府一座军营中射杀了他的指挥官和另外两个人后,携带大量武器驾车逃往市区一处著名商场,并在沿途及商场内随意开枪射击无辜平民。军警包围商场与其对峙约17个小时后,终于成功突击将凶手击毙。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9日清晨透露,在与凶手一整夜的对峙过程中,警队有1人被枪手射杀,2人受伤。

  凶手的作案动机目前尚不清楚,有消息称可能与涉及土地买卖的钱款纠纷有关。(完)

点击进入专题: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
枪击案泰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