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防部: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1100余名官兵被隔离

韩国防部: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1100余名官兵被隔离
2020年02月07日 21:5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韩国防部: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1100余名官兵被隔离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2月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正在对1100余名官兵采取隔离措施。

  韩联社报道,崔贤洙表示,近期疑似感染的海军军务员A某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他曾乘坐通勤客车上班,因此对乘坐同一客车的接触者也需进行隔离,隔离官兵人数也随之增加。

  崔贤洙说,截至目前,400余名军干部和700余名士兵被隔离,但尚无确诊病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7日在中央政府世宗大楼举行例行记者会并公布称,截至当天韩国境内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24例,其中2人治愈出院,确诊病例的接触者为1386人。

国防部官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