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首都遭以色列战机袭击 持续响起巨大爆炸声

叙利亚首都遭以色列战机袭击 持续响起巨大爆炸声
2020年02月07日 08:14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6日电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6日凌晨遭导弹袭击。据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叙防空系统对以色列的导弹实施了拦截。

  当天凌晨1时10分左右,大马士革城区持续响起巨大爆炸声。叙利亚国家电视台随即报道说,以色列战机从戈兰高地和黎巴嫩南部上空向大马士革及其南部地区的多个目标发射导弹,其中大部分导弹被叙防空系统拦截。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遭袭地点包括大马士革南郊的基斯瓦区、大马士革马扎区一处空军基地和大马士革一处科研中心,以色列的袭击目标为伊朗支持的武装。

  以军曾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驻军。

叙利亚大马士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