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雪崩遇难人数上升至39人 搜救工作已恢复

土耳其雪崩遇难人数上升至39人 搜救工作已恢复
2020年02月06日 17:5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联社援引土耳其新闻机构报道称,近日在土耳其东部发生的两次雪崩,已经造成至少39人死亡,两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已经恢复。

  据土耳其官方的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救援人员6日在警犬的帮助下,在东部凡省进行扫描,寻找失踪人员。

  私营的DHA通讯社说,救援人员6日又发现了一具尸体,这使地两次雪崩造成的死亡人数达到39人。

  埃及卫生部长科卡6日早上表示,有47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6人在重症监护室,但是他们的情况并不严重。

  据此前报道,4日晚间,土耳其东部凡省发生雪崩,掩埋了一辆小客车和一辆铲雪车,造成5人死亡,2人失踪。大约300名救援人员到达该地进行救援。5日,当地再次发生雪崩,导致多位救援人员遇难。

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