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美国要成为首个把旗帜插上火星的国家

特朗普:美国要成为首个把旗帜插上火星的国家
2020年02月05日 22:0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特朗普宣称美国要成为首个把旗帜插上火星的国家

  参考消息网2月5日报道 俄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国会为“阿尔忒弥斯”计划拨款,以使美国成为第一个同时登上月球和火星的国家。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5日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2月4日向国会议员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时表示,向月球和火星的载人飞行拨款,可以确保“下一位登月的男性和首位登月的女性都将是美国宇航员”。

  路透社报道称,特朗普认为,这将赋予美国新起点并确保美国将成为首个将旗帜插在火星上的国家。

  报道称,目前,美国正在实施“阿尔忒弥斯”月球计划。该计划预计在2024年前进行三次月球飞行并在月球着陆。

特朗普美国火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