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男子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充当间谍被判处死刑

伊朗男子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充当间谍被判处死刑
2020年02月05日 08:4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报道,伊朗司法部门发言人伊斯梅利4日表示,伊朗最高法院已经核准对一名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充当间谍的伊朗公民的死刑判决。伊斯梅利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朗男子阿米尔·拉欣普尔收取美国中央情报局巨额资金,为美国中央情报局提供伊朗核情报。

  伊斯梅利表示,此人之前已受审并被判处死刑,最高法院近期决定维持原判,并将很快执行。伊斯梅利同时表示,另有两名慈善机构工作人员因间谍罪和危害国家安全罪分别被判处15年监禁。

  (原题为《伊判处为美中情局充当间谍的一男子死刑》)

伊朗死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