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空袭索马里极端组织 致至少1名该组织成员死亡

美军空袭索马里极端组织 致至少1名该组织成员死亡
2020年02月03日 08:0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美军在东非国家索马里对当地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实施空袭,致至少1名该组织成员死亡。

  报道称,美国非洲司令部(AFRICOM)2日与索马里联邦政府一起对吉利卜附近的索马里“青年党”的一名成员进行了空袭。AFRICOM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了上述消息。

  AFRICOM行动负责人威廉·盖勒表示,“即使仅消灭一名极端分子,也会使该地区和美国变得更加安全。对该组织的持续施压以防止其建立避风港和暴力输出是必要的。”

索马里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