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警官兵急赴黄冈版小汤山医院 帮助抢运医疗物资

武警官兵急赴黄冈版小汤山医院 帮助抢运医疗物资
2020年01月31日 14:59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广军事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武警黄冈支队响应号召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该支队抽调数十名官兵组成突击队,紧急出动赴黄冈“小汤山”——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疫情一线抢运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动员誓师现场,全体官兵整装待发,士气高昂。

  队伍中,官兵坚毅的眼神挺拔的脊梁,展现官兵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的血性虎气。

  这场接力赛是和死神的赛跑,几名战士催促再多摞几箱,心想或许这样就能快上几秒,病人就能用上更好的医疗设备,就有了更多希望。

  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哪里!军民携手聚人心,一往无前凝战力!官兵遒劲的身形在此刻拧成一股绳,攥成一个拳,为黄冈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武警官兵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