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罗斯将向中国派飞专机提供援助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白罗斯将向中国派飞专机提供援助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01月29日 15:3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白罗斯驻华大使馆网站消息,白罗斯将向中国提供援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白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责成有关部门,尽快向中国派飞专机,提供中方最需要的医疗援助。这些物品为药物,个人医疗防护用品(口罩、防护服、和手套),消毒液和其他医疗用品。目前,军用飞机伊尔-76MD在马秋里舍空军基地准备待发。

  白罗斯驻华大使馆网站称,这些帮助仅仅是第一步。白罗斯外交部正在制定下一步的帮助措施。其中正在确定哪些具体事项白罗斯方面还可以提供帮助。正在研究在必要时,派白罗斯卫生部领导和医疗专家到中国提供咨询帮助,正在评估中国方面对白罗斯医疗治疗援助的需求。

  (原标题为:《白罗斯将向中国派飞专机提供援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