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挑战人性良知!丹麦媒体借疫情用漫画侮辱五星红旗

挑战人性良知!丹麦媒体借疫情用漫画侮辱五星红旗
2020年01月28日 09: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挑战人性良知!丹麦媒体借疫情用漫画侮辱五星红旗!

  中国使馆严正要求《日德兰邮报》和漫画作者深刻反省,向全体中国人民公开道歉。

  近期,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迄已有81人因此失去宝贵生命,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正在全力以赴地应对这场罕见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国际社会也表现出极大的同情、关心和支持。在此时刻,《日德兰邮报》却刊载博延森的辱华漫画,不但毫无基本的同情和同理心,反而借疫情侮辱中国和中国人民,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这一做法挑战了人性良知,越过了文明社会的底线,突破了言论自由的道德边界。我们对此表示强烈愤慨,严正要求《日德兰邮报》和漫画作者深刻反省,向全体中国人民公开道歉。

疫情日德兰邮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