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 南京 河北 云南!紧急寻人!

北京 南京 河北 云南!紧急寻人!
2020年01月26日 15:3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急寻!江苏南京、河北保定、河南驻马店、云南玉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的可能接触者!转发周知!

南京急寻3名确诊患者可能接触者

南京市在排查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时,发现3名患者曾有在南京乘坐地铁、公交,超市购物的活动轨迹,现紧急寻找相关乘客和可能接触者。

患者一:其活动轨迹如下:

1月18日16时30分从南京南站坐地铁3号线至大行宫站转地铁2号线至西安门站后步行于17时15分至东部战区南京总医院门诊楼;

1月18日18时于西安门站乘地铁2号线至大行宫站转3号线于19时至柳州东路站;18时45分,从江山路.明江路站乘692路公交车至浦珠北路.大桥北路站下车。

1月19日13时36分从浦珠北路.大桥北路站乘637路公交车至浦口医院站下车。

1月19日14时33分从浦园北路.浦东路站乘692路至浦珠北路.乐华路站,14时43分,转558路公交车至城河村站后步行至南京市第二医院,经诊察后转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病区治疗。

患者二:其活动轨迹如下:

1月18日16时15分至17时54分前往汉中门大街欧尚超市(汉中门大街151号)购物;

1月20日10时在茶亭东街公交站台乘坐48路公交车,至终点站所街下车。

患者三:其活动轨迹如下:

1月21日16时17分从南京南站乘坐地铁1号线于16时30分到达安德门地铁站下车。

急寻16日武汉至河北Z162次列车5车厢乘客

据保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1月25日0-24时,河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保定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确诊的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经流行病学调查,两名患者于1月16日晚由武汉返回河北,乘坐Z162次列车(5车厢7号下铺)于1月17日早上六点多到达石家庄火车站。现提醒该车厢乘客,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发现异常者请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2、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县区卫健局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

急寻18日汉口至北京T3038次列车乘客

今日,河南省驻马店市疾控中心发布消息称,1月18日一名乘坐T3038次(汉口至北京西站)列车的乘客在河南驻马店火车站下车,目前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驻马店市疾控中心提醒,同车次旅客如遇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并向当地政府报告。

河南省驻马店市疾控中心发布的消息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曾于1月18日乘坐T3038次列车(座位号:7号车厢50座),于1月18日12时30分抵达驻马店火车站。该患者下车后,于当日13时左右乘坐6路公交车抵达关王庙站,然后换乘驻马店至西平班车牌号为豫QF0158中巴车返回遂平县。

急找和一患者同乘高铁地铁公交滴滴人员

云南玉溪易门籍一名男性经玉溪市医疗机构诊断,报经省疾控中心复核,已于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已被玉溪市医疗机构收治。

该名确诊患者在武汉工作,于2020年1月21日从武汉乘坐8:41分G1525高铁13号车厢于1月21日到达昆明南站,15:40分左右乘昆明地铁1号线转2号线转3号线到昆明西部客运站,17:10分由西部客运站乘坐公共汽车回易门县家中,1月22日13:40分左右从家中乘坐途经昆明至易门的客车到易门县客运站,打滴滴车到易门县人民医院检查身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需寻找同乘人员并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同乘人员看到此紧急扩散信息后第一时间与所在县区疾控中心联系,积极配合当地部门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同乘人员需立即居家隔离观察,不要外出走动。及时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进行登记,期间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立即拨打我市发热门诊电话。同乘人员不允许私自到其他医疗机构就诊,也不要私自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综合自央视新闻

云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