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又一位慰安妇受害者去世 在世者仅剩19位

韩国又一位慰安妇受害者去世 在世者仅剩19位
2020年01月24日 14:4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23日,韩国国内又一位日军慰安妇受害者老奶奶去世。尊重家属意见,当天去世的老人的身份信息保密。

  韩国女性家族部表示,女性家族部长官李贞玉23日对去世的日军慰安妇受害者表示深深的哀悼。她说,在民族传统节日春节之前,这位老奶奶离开了我们,对此深感悲痛,政府将尽力为老奶奶的葬礼提供支援。

  李贞玉说,女性家族部今后将加强对慰安妇受害者的支援政策,让慰安妇老奶奶得以健康平安地安度晚年,政府将为推进各种纪念活动,对恢复慰安妇受害者的名誉和尊严付出更多努力。

  据报道,韩国又一位慰安妇受害者去世后,目前登记在册的慰安妇受害者仅剩19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