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叙举行联合军演 出动2000人和7艘战舰

俄叙举行联合军演 出动2000人和7艘战舰
2020年01月21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俄罗斯与叙利亚武装部队在塔尔图斯港口举行联合军演,演习的内容是保护海上经济活动。

  据报道,演习时间是1月18日至20日。联合演习的领导人尤尔达舍夫说:“超过2000名官兵和7艘水面舰艇参与了此次军演。”

  演习过程中,叙利亚海军舰艇官兵对通往塔尔图斯港的航道进行了扫雷作业,负责防空导弹的作战人员则对沿海领空进行保护。此外,演习中,俄罗斯军警官兵与叙利亚部队制定了安全和控制措施。

  据报道,塔尔图斯港有一个俄罗斯海军基地。2017年,莫斯科与大马士革签署了部署基地的协议,协议期限为49年。

官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