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师大紧急回应

河北师大紧急回应
2020年01月19日 19:3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今天,因奔驰事件而火爆网络的当事女子高露(网名@露小宝LL),继上午被长春理工大学澄清没有拿到该校的硕士毕业证书后,又被网民怀疑是不是去河北师大拿了硕士学位,因有人发现一份硕士论文,名字上写着“高露”。

对此,河北师大刚刚发布了澄清声明。

全文如下↓

声明:就今天网友关心的问题,我院高度重视,认真核查。经查,我校毕业生与网络关注没有任何关联!感谢各位网友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大家尊重我校毕业生权益,共建文明网络。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月19日

河北师范大学微博截图

此前报道

中国网:“故宫奔驰女”硕士论文未通过,长春理工及时回应当点赞

有网友查出,高露同学之后在河北师范大学重新读了研究生并且通过了论文答辩!希望河北师范大学也能够及时回应公众的关切——此高露和彼高露,是不是同一人?如果是同一人,她是如何在合规的情况下入学,又是如何合规地拿到学位的?

教育是百年大计,是不可动摇的国本。维持教育的公平就是维持民心的公平,就是维护社会的稳定。践踏教育公平,践踏教育尊严的行为,应该受到全社会的抵制。

无论如何,有些人已经侮辱了文化的尊严,不能再让其侮辱教育的尊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