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佩洛西用30支钢笔签特朗普弹劾案文件 并当奖品分发

佩洛西用30支钢笔签特朗普弹劾案文件 并当奖品分发
2020年01月17日 10:0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月17日报道 当地时间15日,美国众议院正式将特朗普弹劾案条款提交至参议院,但是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因为用了太多支订制签名笔意外“抢镜”。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月16日报道,佩洛西用30支定制的签名钢笔在特朗普的弹劾条款上签字,这些钢笔刻有佩洛西的签名,满满地盛在三个银盘里。

  报道称,佩洛西逐一拿起这些钢笔,在针对特朗普弹劾条款的不同位置签字。随后,佩洛西把这些订制的签名钢笔作为收藏品分发出去——此举激怒了许多共和党人。

  报道称,许多共和党人猛烈抨击佩洛西的做法,认为弹劾总统之际,这么做非常不妥。

  众议院共和党人史蒂夫·斯卡利斯在推特上说,这种行为让人“难以置信”。

  他写道:“众议院民主党人对弹劾案非常兴奋,以至于他们在一个庆祝仪式上分发纪念钢笔,并咧着嘴拍照。”

  特朗普的新闻秘书格里沙姆也批评佩洛西,她在推特上发文说:“佩洛西将纪念品放在银盘上,签署虚假的弹劾条款……她太过分了,竟然还把(钢笔)当奖品分发。”(编译/王天僚)

  CNN记者劳伦·福克斯的推特截图。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