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联航一架波音757紧急返航:引擎冒火苗异响像枪击

美联航一架波音757紧急返航:引擎冒火苗异响像枪击
2020年01月17日 21:2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5日晚间,一架从新泽西纽瓦克机场飞往洛杉矶的美国联合航空客机在起飞后,引擎着火紧急返航。引擎着火画面被乘客用手机记录了下来。

  16日凌晨出现在社交网站上的视频显示,客机右侧的机翼着火,据拍摄者说,看起来火苗是从引擎钻出来的。该名乘客表示,引擎发出了大约10声异响,“就像枪击一样,所有人都吓到了”。

  稍后美联航发布声明表示,美联航UA1871从纽瓦克机场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当天返航纽瓦克,原因是机械故障。航班安全降落,乘客被重新安排更换客机,以使乘客们尽快到达目的地。16日凌晨两点,乘客乘坐另一架飞机前往洛杉矶。

  据了解,事发客机为波音757-200,机龄25年,于1995年2月投入使用。

美联航枪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