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交部:政府更迭后对外政策将保持不变

俄外交部:政府更迭后对外政策将保持不变
2020年01月17日 16:0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外交部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表示,在政府更迭后国家对外政策不会发生改变。

  里亚布科夫称,“我认为,现行路线已经推行至今,将来还会继续,任何人都不要怀疑这条路线的连续性。俄罗斯联邦的对外政策是总统确定的,这说明了一切。”

当地时间1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米哈伊尔·米舒斯京(右)。当地时间1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米哈伊尔·米舒斯京(右)。

  里亚布科夫指出,俄罗斯的对外政策路线在国际社会具有很高声望,莫斯科的建议、行动和倡议“很受重视”。

  里亚布科夫补充说,“俄罗斯对外政策目标是继续巩固国家在世界上的地位、确保国家向前发展、保障公民权益,这会继续保持不变,我对此深信不疑。”

  15日,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国情咨文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率政府辞职,普京提名俄联邦税务局局长米哈伊尔·米舒斯京为新一任政府。

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