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当初下令刺杀苏莱曼尼的理由 又"不重要"了?

特朗普当初下令刺杀苏莱曼尼的理由 又"不重要"了?
2020年01月14日 13:0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月14日,特朗普在其推特账户上发推称,假新闻媒体及其民主党合作伙伴正在努力确定恐怖分子苏莱曼尼即将发动的袭击是否“迫在眉睫”,(空袭)是否得到我的团队的同意。两者的答案都是肯定的。但是,由于他过去的糟糕经历,这并不重要!

  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还发推称,民主党和假新闻正试图将恐怖分子苏莱曼尼描述成为一个好人,只是因为他做了20年来应该做的事情。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无论是经济方面,军事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会被左派狂热分子嗤之以鼻!无所事事的民主党人。

  此前的10日,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采访时称,当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在美国的无人机袭击中丧生时,伊朗原本打算要袭击四个美国大使馆。但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12日在接受CBS采访时则称,他没有掌握伊朗拟袭击美国四个大使馆的具体证据,但他同时又表明,赞同特朗普有关伊朗可能策划袭击美国使馆的说法。

苏莱曼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