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军承认握有UFO“机密”视频 曾进入军演区域

外媒:美军承认握有UFO“机密”视频 曾进入军演区域
2020年01月14日 10:4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 俄媒称,美国海军承认,五角大楼有遭遇不明飞行物的“机密”视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3日报道,美国海军曾于2019年9月承认,关于飞行员遭遇雷达和肉眼可见的不明飞行物(UFO)的被泄露视频是真的。尽管这些飞行物的身份仍未确定,但海军称,这些空中物体已进入军演区域。

  报道称,作为对一项信息请求作出的回应,美国海军10日说,五角大楼有关于一次广为人知的不明飞行物事件的一段机密视频。

  五角大楼发言人苏珊·高夫后来直接告诉“主板”网站:“国防部,具体来说美国海军,有这段视频。正如海军和我的办公室此前所说的那样,因为对不明空中现象目击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我们不会公开讨论个别目击报告和观测结果。”

  高夫说:“不过,我可以告诉你,2004年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母视频的日期是2004年11月14日。我还可以告诉你,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流传的这段视频的长度与原始视频的长度是一样的。我们并不希望发布这段视频。”

  报道指出,这番承认涉及2004年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母与奇怪不明物体的一次遭遇。2017年至2018年间有3段美海军飞行员拍摄的与不明飞行物空中相遇的视频。

  2017年12月,《纽约时报》报道了海军飞行员2004年11月14日在圣迭戈附近海域拦截一个飞行物的视频。

  研究人员克里斯蒂安·兰布赖特依据《信息自由法》请求获得这一事件的相关信息。作为回应,美海军承认它“发现了某些被列为绝密的简报幻灯片”。

  美海军说:“对这些材料的审查表明,这些材料根据第13526号行政令目前被标记为绝密。原始文件保密分级授权认定,这些材料的公布将对美国的国家安全造成特别严重的损害。”

资料图:美军战机遭遇UFO的平视显示器(HUD)视频截图。资料图:美军战机遭遇UFO的平视显示器(HUD)视频截图。
美国海军UFO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