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将在台湾以东岛屿部署特遣部队 挑明针对中俄

美军将在台湾以东岛屿部署特遣部队 挑明针对中俄
2020年01月11日 08:5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陆军计划在太平洋部署特遣部队,声称意在“抵消”中俄在该地区的军力。

  据美国彭博社10日报道,美国陆军计划在太平洋地区部署一支专门的特遣部队,能执行针对中国的情报、电子、网络和导弹行动。美国陆军部长瑞安·麦卡锡当天将出席华盛顿的一场活动,说明这支部队如何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区运作。      

  报道称,这支特遣部队将可能驻扎在菲律宾和中国台湾以东的岛屿上,能以高超音速导弹等远程精确武器,打击陆上和海上目标,以便在冲突发生时为美国海军和空军“打出一个洞”。麦卡锡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声称,该部队意在“抵消”中国和俄罗斯在当地拥有的军力,中俄在当地的军备是为了不让美国航母舰队靠近亚洲大陆。他说,美国陆军与国家侦察局达成的新协议将有助于强化该计划,美国家侦察局负责研发及管理美国间谍卫星。

 美国陆军部长瑞安·麦卡锡(资料图)图源:彭博社

 

 

美国海军军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