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失踪16天未进食 俄楚科奇半岛失踪的养鹿人生还

失踪16天未进食 俄楚科奇半岛失踪的养鹿人生还
2020年01月09日 15:1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联邦楚科奇自治区埃格韦基诺特市区统一调度室人员表示,搜索队已经找到2019年12月在楚科奇半岛失踪的养鹿人,16天未获食物补给依然生还。

  据报道,2019年12月21日,这名男子在前往楚科奇半岛一个小镇的途中失踪,当时驾驶的是雪地汽车。

  日前,当局通报指出,“已经找到他了,身体状况良好,只是瘦了,因为他已经16天没有进食,但不需要看医生。”

  埃格韦基诺特市区政府代表表示,男子躲到了一个渔夫小屋,内用简易材料生火取暖,因此才得以生还。这名代表称,“一个人在冻土带存活那么多天是很幸运的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