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与北约秘书长通话:北约应为中东稳定做贡献

特朗普与北约秘书长通话:北约应为中东稳定做贡献
2020年01月09日 06:5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进行了电话交谈,双方均认为,北约应当在中东稳定以及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

  据报道,北约发布的消息指出,“北约秘书长2020年1月8日与美总统特朗普进行了电话交谈,讨论了中东局势。两人还讨论了地区局势以及北约应起的作用”。

资料图片: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资料图片: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消息称,斯托尔滕贝格和特朗普均认为,北约可以在中东稳定以及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此外,两人还商定就这一问题继续紧密合作。

  1月8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宣布开始对卡西姆•苏莱曼尼将军被暗杀一事展开复仇行动。伊军从伊朗向驻扎有美军部队的伊拉克西部阿萨德基地和埃尔比勒基地,发射了地对地导弹。

  美东时间8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称,伊朗袭击美军基地未造成美军人伤亡,他同时宣布,将对伊朗实施“额外的惩罚制裁”。

特朗普北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