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避开伊朗领空!多家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航线已调整

避开伊朗领空!多家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航线已调整
2020年01月08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8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驻有美军的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此后,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发布声明称,已对航线进行调整,避开伊朗领空。

  据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8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进出欧洲的航班已经从伊朗领空改航,并补充说,“正在密切监视局势,并将在必要时对我们的航线进行适当调整。”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也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最近发生的事件,他们“将避免经过发生冲突的领空。”

  8日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针对波斯湾发布紧急限制,禁止美国航班在该地区上空飞行,称“存在计算错误或识别错误的可能性”。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