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军西宁舰停靠阿曼苏丹卡布斯港补给休整

海军西宁舰停靠阿曼苏丹卡布斯港补给休整
2020年01月07日 19:29 军报记者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月4日16时许,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西宁舰结束为期5天的补给休整,缓缓驶离阿曼苏丹卡布斯港,开始执行后续任务。

12月31日上午9时许,西宁舰在圆满完成中俄伊海上联合演习任务后,缓缓驶入苏丹卡布斯港区,中国驻阿曼大使馆李凌冰大使、使馆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等300余人位码头迎接。

欢迎仪式结束后,西宁舰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华人华侨手持中国和阿曼苏丹国国旗,集体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能在异国他乡登上祖国的战舰,心情很激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的自豪!”,参观结束后,当地华侨深情地谈到。

补给休整期间,海军西宁舰还与驻阿曼大使馆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开展了足球、篮球友谊赛和军地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国海军官兵和华人华侨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新年元旦的到来。

审核:赵   阳

编辑:来永雷

图文:吴平 李银川 孙瑞 

陈发文 李晓 李凤祥

主管:北部战区海军政治工作部

海军苏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