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批准组建天军后中国是否也会成立?国防部回应

美批准组建天军后中国是否也会成立?国防部回应
2019年12月26日 17:3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2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提问,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法案正式批准美军成立新的独立军种——天军。对于美国正式批准组建天军,解放军是否也会跟进成立类似独立军种?

  吴谦表示,我们高度关注外空发展动向,努力构建适应信息化空天防御力量体系,中方一贯主张和平利用外空,反对太空武器化和外空军备竞赛,这一立场我们没有改变。

 

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