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造成2人遇难

澳大利亚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造成2人遇难
2019年12月14日 15:4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14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14日),一架轻型飞机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地区坠毁,造成2人遇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4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一架轻型飞机在昆士兰州凯恩斯市以西的马里巴机场(Mareeba Airport)附近坠毁,昆士兰消防和救援部门随后抵达事故现场,目前澳大利亚警方和交通安全局已开展调查。

  报道称,这架轻型飞机属于开普航空公司(Cape Air Transport),是一家在托雷斯海峡运营的航空出租公司。 (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郑汶星)

坠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