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还需煎熬4个月?澳气象官员称明年才有大雨缓旱情

还需煎熬4个月?澳气象官员称明年才有大雨缓旱情
2019年12月13日 16:4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众多抗旱官员近日聚集在新南威尔士州,讨论应对持续干旱的最佳策略。但气象官员表示,至少到2020年4月,澳大利亚才会有大量降雨。

  据报道,澳联邦干旱和水资源部长利特尔普劳德(David Littleproud)誓言与联邦干旱协调员斯通合作,在2020年2月之前削减各种繁琐的程序,让农民不必分别向州和联邦政府申请援助。

  他承诺,将与各州合作,确保州与联邦的抗旱援助联合资助项目之间不存在重复,并确保州申请书中包含的信息可以用于联邦申请,而农民无需再次申请。

  但澳大利亚气象官员在会议上表示,自2019年夏天以来,受干旱破坏的地区未曾得到任何足够的支援,同时,至少到2020年4月才会有大量降雨来缓解旱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