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加拉一非法经营工厂失火,致13死20重伤

孟加拉一非法经营工厂失火,致13死20重伤
2019年12月13日 18:0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2月11日,孟加拉一家非法经营的工厂失火,造成13人死亡20人重伤。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13日报道,孟加拉警方12日称,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西南部一家非法塑料工厂11日下午发生大火,造成13人死亡,至少20人受重伤。

警方称,11日下午,孟加拉国达卡西南部克拉尼干吉一家塑料制造厂发生大火,火势迅速蔓延开来,并烧毁了工厂的底层。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目前尚未确定火灾原因,该工厂为非法经营,无配备消防安全设备和必要许可证。

当地警方称,一些人当场死亡,另有12人受重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医护人员表示,其中有20名工人伤势严重,主要是吸入大量浓烟或身体严重烧伤。

据报道,孟加拉国非法企业起火造成数十人死亡的情况并不少见。今年2月,达卡古城区发生多年来最大的火灾,造成70多名工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失火重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