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一波音777客机冒烟后返航 空调吹出大量白色粉末

日本一波音777客机冒烟后返航 空调吹出大量白色粉末
2019年12月13日 15:4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天从北海道起飞的全日空航班(北海道电视台)

海外网12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3日上午,一架从日本北海道飞往东京的全日空波音777飞机,在起飞5分钟后收到乘客报告称机舱有爆炸声并冒烟,飞机随后返航,并在检查后发现客舱空调中吹出大量白色粉末状物质。

据日本《每日新闻》13日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由北海道新千岁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52次航班,在当天上午8时40分起飞后,有乘客报告称客舱内传来爆炸声并冒烟。

考虑到乘客的健康,机长随即返航。全日空公司对机体进行检查后发现,后部客舱的空调排气管内吹出大量白色粉末,并在机舱内扩散。全日空表示白色粉末可能是灰尘,335名乘客均未受伤,随后乘坐另一架飞机飞往羽田,但晚点约3个小时。

全日空公司表示还将对事故发生原因进行详细调查。(海外网 王西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