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前防卫厅长官遭枪击 一名80多岁男性嫌犯被捕

日本前防卫厅长官遭枪击 一名80多岁男性嫌犯被捕
2019年12月10日 21:2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日本防卫厅前长官玉泽德一郎资料图:日本防卫厅前长官玉泽德一郎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日本曾担任防卫厅长官等职务的前众议员、81岁的玉泽德一郎,在岩手县内遭到枪击。岩手县警方扣押了疑似开枪的80多岁男子。玉泽的亲属透露称,玉泽似乎没有生命危险。

  据“中央社”报道,玉泽德一郎是在岩手县盛冈市住家附近遭枪击,腿部中弹。

  报道称,81岁的玉泽德一郎曾在前首相村山富市内阁担任防卫厅长官,以及在小渊惠三内阁出任农林水产大臣。

  据警方发言人表示,他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枪击长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