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梅根朋友利用这些照片打广告 英王室勒令其删除

梅根朋友利用这些照片打广告 英王室勒令其删除
2019年12月10日 20:5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梅根(左)与詹妮弗·梅耶(右)

海外网12月10日电 近日,英王妃梅根的一位朋友惹上了麻烦,因涉嫌利用梅根的照片为自己的珠宝产品做宣传,被英王室要求删除相关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梅根在美国的珠宝设计师好友詹妮弗·梅耶日前遭到白金汉宫警告,要求她删除在公司网站和社交媒体上使用的梅根照片。

42岁的美国珠宝设计师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日前被指违反保密协议,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众多英王妃梅根戴着其公司珠宝产品的照片。据悉,白金汉宫的官员已经通知詹妮弗删除相关照片,詹妮弗·梅耶被指利用英王室成员的形象帮助自己推销产品。

詹妮弗曾声称,梅根对其公司的项链、戒指等珠宝产品“欲罢不能”,这一噱头为其吸引了不少顾客。

图源:每日邮报

詹妮弗·梅耶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的账号上曾发布多条与梅根相关的贴文,其中一条贴文甚至贴出了梅根和王室宝宝阿尔奇的合照,并配文称:“祝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母亲节快乐!梅根戴着我们的绿松石悬垂项链”。

王室消息人士称,詹妮弗已被要求删除相关照片,毫无疑问,她的做法有损梅根和王室的形象。

哈里梅根一家(雅虎新闻网)

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和英国哈里王子于2018年5月完婚,两人的日常始终受到外界关注。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人,梅根在英国王室的生活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海外网 张敏)

詹妮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