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海军基地突发枪击案4人死亡 美媒:枪手来自沙特

美国海军基地突发枪击案4人死亡 美媒:枪手来自沙特
2019年12月07日 08:4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法新社

  当地时间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基地发生枪击案,包括枪手在内,现在已有4人死亡。

  据美联社(AP)、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警方称,枪手开枪致3人死亡,枪手本人被击毙。一名美国官员表示,枪手是来自沙特阿拉伯航空专业的学生,美方正调查这起事件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

  事发后,涉事基地封锁了入内的闸门,大批警员到场追捕枪手,数架军方直升机于该区域上空盘旋戒备,伤者也被陆续送至当地医院。枪击案发生时,有基地的员工正排队入内上班,警方当时呼吁附近居民留在室内。

  根据该基地网站显示,基地共有16000多名军事人员和7400名文职人员。

  这已是本周内美军基地发生的第二起枪击事件。当地时间4日,1名美国海军水兵在夏威夷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开枪,致2人死亡,枪手随后开枪自杀。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