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何君尧获中国政法大学颁发名誉博士学位

何君尧获中国政法大学颁发名誉博士学位
2019年12月06日 10:2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记者6日获悉,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获中国政法大学颁发名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法律界的卓越贡献及成就。

  根据公开资料,何君尧1984年毕业于英国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取得荣誉法学学士学位。此后,何君尧一直在香港法律界工作,曾任香港律师会前会长。

  何君尧在办公室(摄影:环球时报-环球网/范凌志)

  2019年10月30日,针对英国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剥夺了香港建制派议员何君尧在2011年被授予的荣誉博士学位,央视新闻发表热评《天下谁人不识君 剥夺荣誉博士学位对何君尧就是一种荣誉!》。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赵觉珵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