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总统首登《时代》封面 自称“不信任任何人”

乌克兰总统首登《时代》封面 自称“不信任任何人”
2019年12月06日 15:3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 外媒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登上了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封面标题为“被夹在中间的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谈夹在普京和特朗普之间的感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6日报道,这是泽连斯基首次成为《时代》封面人物,也是第一位登上该杂志封面的乌克兰总统。

  报道称,泽连斯基11月30日接受了《时代》周刊和另外三家欧洲媒体的采访。一名记者问他是否信任俄罗斯总统普京,泽连斯基说:“我不信任任何人。政治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每个人都只会顾及自己的利益。”

  在谈到他与特朗普7月25日的那一通电话时,泽连斯基并没有提到特朗普的要求,只是专注地说推动他的力量是什么。

  泽连斯基说:“我和(特朗普)总统谈的不是什么交换条件……我不希望我们看起来像乞丐,你们要了解,我们正在打仗。如果你们是我们的战略伙伴,那你们不能中止给予我们的援助。必须公平啊。这与对价关系无关。”

资料图片:泽连斯基。新华社发资料图片:泽连斯基。新华社发
乌克兰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