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记者问是否痛恨特朗普 佩洛西怒斥:不要惹我

被记者问是否痛恨特朗普 佩洛西怒斥:不要惹我
2019年12月06日 15:3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 新媒称,当地时间12月5日,当一名记者问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是否痛恨美国总统特朗普时,遭到她的严厉斥责。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6日报道,5日早上,佩洛西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她已要求众议院起草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并指控特朗普滥用职权谋取私利。

  在佩洛西刚说完她将如何在推动弹劾程序的同时继续带领众议院通过一系列法案后,辛克莱广播集团的记者詹姆斯·罗森问她是否痛恨总统特朗普,佩洛西愤怒地答道:“不要惹我”。

  佩洛西说:“我不痛恨任何人。我出生在天主教家庭,我们不恨世界上的任何人。所以你不要给我乱扣帽子。”

  12月5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华盛顿国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新华社发

特朗普佩洛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