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总统登上《时代》封面:我不相信任何人

乌克兰总统登上《时代》封面:我不相信任何人
2019年12月06日 10:1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视觉中国 资料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登上了最新一期的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泽连斯基表示他不信任任何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5日报道,这是泽连斯基首次登上《时代》周刊封面,他也是首位登上《时代》封面的乌克兰总统。在封面上,泽连斯基被描述为“被普京和特朗普夹着的……中间人”。

  泽连斯基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主要回应了与特朗普弹劾案有关的“电话门”一事以及解决乌克兰问题“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的相关问题。

  在采访中,泽连斯基一再否认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电话中讨论了以援助乌克兰为交换条件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一事。

  9月24日,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宣布对特朗普正式启动弹劾调查。此项调查源自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的乌克兰“电话门”:据匿名的政府官员透露,特朗普曾多次敦促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调查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和他的儿子。

  当被问及在12月9日的“诺曼底模式”会谈中,他是否相信俄罗斯总统普京时,泽连斯基表示,根本不相信任何人。

  “政治并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所以我在学校喜欢数学,在数学上你可以通过一个变量来求解方程。但在这里,一切都是变量,包括我们国家的政客……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没有人可以信任。人人都只顾自己的利益。”泽连斯基称。

时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