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称特朗普将不出席弹劾听证会 因缺乏基本的公平

白宫称特朗普将不出席弹劾听证会 因缺乏基本的公平
2019年12月02日 20: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2月2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白宫当地时间12月1日对民主党议员表示,总统特朗普及其律师不会出席本周国会举行的弹劾听证会,因缺乏“基本的公平”。

  据路透社12月2日报道,以民主党为主导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负责起草弹劾条款,要求特朗普在12月1日之前表态是否派律师参加该委员会12月4日的听证会。

  白宫律师西波隆在给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的信中写道:“在证人姓名尚未公布、以及仍不确定司法委员会是否会通过额外听证给总统一个公平的程序的情况下,自然不要预期我们会参加这个听证。”

  报道称,纳德勒给白宫的最后期限是12月6日,以回复特朗普是否在整个弹劾程序中进行辩护。司法委员会的民主党工作人员暂未立即对白宫拒绝出席听证做出评论。

资料图片: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华社发资料图片: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华社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