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是自戴安娜过世后“英国王室最大的公关灾难”

这是自戴安娜过世后“英国王室最大的公关灾难”
2019年11月21日 15:2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此前,一位名为弗吉尼娅·朱弗雷(Virgina Roberts Giuffre)的美国女性称,她在17岁时沦为爱泼斯坦的“性奴”,被迫在多个场合与安德鲁发生性关系。英国《卫报》先前也曾发布一张据称是2001年拍摄的照片,图中安德鲁王子的手搭在朱弗雷腰间。

  图自英国《卫报》报道

  在11月16日接受BBC专访时,安德鲁王子否认自己曾与未成年女性发生关系,对于网传的合照,安德鲁称自己“记不起来”,并质疑照片是伪造的。

  针对该女子称与安德鲁王子交往时,安德鲁曾跳舞导致浑身出汗的说法,安德鲁表示这“并不可能”,因为自己当时已经因伤导致无法正常排汗。

  安德鲁王子接受BBC采访图,图自BBC网站

  针对爱泼斯坦事件,安德鲁王子曾对受害者表示深切的同情。

  不过,这番“辩白”一出,舆论似乎并不买账,英国不少媒体称其为“自戴安娜王妃过世以来英国王室最大的公关灾难”。

卫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