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有了乌克兰 终于没人再说我们干涉美国大选了

普京:有了乌克兰 终于没人再说我们干涉美国大选了
2019年11月21日 11:0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 李萌

  ▲普京(图:美联社)

  日前,美国国内舆论焦点都集中在特朗普弹劾听证会上。20日,出席莫斯科一场年度国际投资论坛时,普京说,“终于没人再说我们干涉美国大选了。”

  据Politico新闻网站报道,普京表示,华盛顿内部的“政治战”让有关“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指责被搁置一边,对此,他感到欣慰。他还表示,俄罗斯一直尊重美国,并称两国间有许多共同利益。

  普京也希望美方不要在2020年的大选中再指“俄罗斯介入”。他更直言,“谢天谢地,终于没人再指责我们干涉美国大选了,现在他们指责乌克兰。”

  不过,普京也说,“这些内部政治因素和美国内部政治斗争对俄美关系产生了负面影响”,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问题能够解决。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9月宣布启动众议院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特朗普被指冻结一笔对乌军事援助以施压乌克兰对拜登父子进行调查。

  对此,美媒提到,启动特朗普弹劾调查以来,部分共和党人利用听证会抛出这样一种论调,即指责乌克兰干涉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而不是俄罗斯。

  与此同时,弹劾听证会仍在持续展开。当地时间20日,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作证时称,他遵循特朗普的命令,向乌克兰施压,要求乌方对特朗普“政敌”拜登进行调查。案件持续不断有重要证人作证,引发舆论关注。

 

特朗普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