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回应军费预算高于俄19倍:物价所致非运行低效

北约回应军费预算高于俄19倍:物价所致非运行低效
2019年11月20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的军事支出大幅高于俄罗斯,这是由于生活水平和价格差异所致,并非联盟运行低效。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请求对北约军事预算高于俄罗斯19倍做出评论。

  斯托尔滕贝格表示:“说到数字,我们是高效的联盟,还有高效的军队,支出水平高出很多反映了我们具有更高的生活水平。如果将北约各盟国和俄罗斯的支出与消耗进行对比,那么支出水平当然会很高。”

  斯托尔滕贝格总结说:“我们将按照需求投入资金,保持可靠的遏制和防御。”

北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